玄银哭着想和蛭魔结婚

全职(all叶。周江。)。战勇。popn。dnf。

[伞修/all叶]如果之后的路有你在。[14](上

*从沐橙那句如果哥哥还在会是什么样子出来的脑洞。

*伞哥应该算是穿越,然后到了兴欣挑战赛冠军的那个晚上。

*之后的路有伞哥叶修一定会比原著轻松些吧。

*设定有私心……呃。看不惯可以打我。

*OOC很严重,这不是谦虚。

*有BUG有私设

------------------

 

苏沐秋走了出去,咳嗽了两声让那两个人注意到自己。

“叶修,还有……韩文清,你们在做什么?”虽然是疑问的语气,苏沐秋的目光直直地看向韩文清,平时那令人想交钱包的威震的脸此时苏沐秋却迎面顶上,毫无影响。

“没什么,老韩找我叙叙旧而已。”叶修耸了耸肩膀,把衣服整理好头也不回地朝着苏沐秋走去。

苏沐秋不想拆穿叶修,他不认同这样的说法。不过同时又奇怪自己现在的反应,自己应该不是会去打扰别人的人。

就是不想让叶修和别人单独在一块,尤其是对叶修抱有好感的人。

……难道说,自己喜欢叶修吗。那一切就解释的通了。

苏沐秋出神地跟在叶修后面思考着一切。

就算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该打的比赛还是要打的。

只不过苏沐秋发挥的更加生猛,团队赛中更是完全捕捉到了一切的空隙,把叶修提前布置好的战术用到了极致。

不过却很少有人注意到,大漠孤烟和秋木苏两个账号卡总是有意无意地对上,然后火力全开打的热火朝天。

苏沐秋不傻,知道韩文清的用意。在不影响团队战术的同时更加完美地与秋木苏纠缠,韩文清可真是厉害的人,苏沐秋心中暗想,比十年前见到时更厉害了。

苏沐秋看得出来韩文清喜欢叶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至于为什么现在表白,只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出现,自己重新回到这里令韩文清产生了危机感。……产生危机感的人不可能只有韩文清一个人,而为什么只有韩文清一个人表明心意,大概与他自身性格有关。

“叶修啊,你真是作孽。”苏沐秋叹了口气站起身子然后离开比赛场地。

这场比赛将苏沐秋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都能听到对苏沐秋赞不绝口的声音。

叶修是真的爽了。

无论输赢,苏沐秋这个人终于完整地出现在了联盟。

记者们毫不吝啬夸赞,有的甚至说苏沐秋将会是未来联盟的领导者。

“呵呵,那还用说。”叶修笑了笑,眼里带着一丝得意。

但苏沐秋对外界怎么看自己倒不介意,他现在最想搞清楚的是叶修对自己的看法。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叶修在十年前喜欢过自己,现在经过了十年……是不是已经把爱情这种元素磨干净了?想到这里苏沐秋不禁有点委屈,凭什么自己就得碰上车祸这种事情。

 

打完比赛回兴欣的晚上,苏沐秋坐在高等酒店的阳台上看着天空。

漫天的星星就像叶修的心思一样令人捉摸不透,苏沐秋揉了揉太阳穴倒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了起来。

和叶修呆在一块的记忆就像走马灯一个在脑海里飞速放映着。

还有今天打完比赛握手致敬的时候。

到了韩文清那里,他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盯着自己,虽然差点双手将钱包奉上。苏沐秋知道就算叶修拒绝了韩文清,他也不会轻易放弃。

联盟里还有很多这样的人,比如说以前见过几面的话唠剑客,轮回的那个核心神枪手,就算是抢走一叶之秋账号卡的那小子也有一些嫌疑。再者就是自己战队的那些人了,不知是对叶修的崇敬还是真的抱有恋爱方面的感情。

妈蛋,叶修那家伙到底在我不在的这十年里勾搭了多少人?!

“沐秋大大还没睡呢啊,当心明天起晚赶不上飞机。”叶修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了过来,“就算你起晚了老板娘也不会给你开什么私人通道的啊。”

苏沐秋抬头,看见叶修叼着根烟立在自己跟前,也不知道是什么心理作祟,苏沐秋就仰着头扯了叶修的领子往下一拉,二人鼻尖的距离就迅速缩短到一厘米左右。

“叶修,你眼睛里有我哎。”继没头没脑的动作之后苏沐秋又冒出一句没头没脑的动作。

你心里有没有我?

“你是小学生么。”叶修撤回了自己的领子重新站起身子,“也不怕烟烫到你啊这么玩。”他希望自己刚才仅有的一丝慌乱没被苏沐秋发现。

“你怎么这么晚了也没睡?”苏沐秋答非所问,好像隐隐约约注意到了什么。

 


....

分了上下。

码字的时候被一个傻逼基友给气到了……然后就写了这么点,还是分成上下发吧。明天大概就有。

哎。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