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银哭着想和蛭魔结婚

全职(all叶。周江。)。战勇。popn。dnf。

[伞修/all叶]如果之后的路有你在。[10]

*从沐橙那句如果哥哥还在会是什么样子出来的脑洞。

*伞哥应该算是穿越,然后到了兴欣挑战赛冠军的那个晚上。

*之后的路有伞哥叶修一定会比原著轻松些吧。

*设定有私心……呃。看不惯可以打我。

*OOC很严重,这不是谦虚。

*有BUG有私设

---------------------------------------

职业联赛开打,所有职业选手都在心里为苏沐秋的实力画上了一个问号。这个人是不是有资格成为职业选手,是不是有资格得到叶修的承认。

兴欣对上轮回,被横扫了一个十比零,但是没有谁会因为一个比分去决定一个人的实力。

 

在一枪穿云的乱射下毅然挺身而出挡在君莫笑前面的就是秋木苏,以毫不畏惧的形式和亲密无间的配合让团队赛曾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上方,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轮回的穷追猛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叶修是这么说的:“沐秋的加入会让我们配合的更加完美。”

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这曾经是一个多么奢侈的愿望,仅仅只是三个人一起站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

有些在记者行业干的比较久的人,搜罗到了荣耀刚开服时的一些八卦新闻。讲的是秋木苏与一叶之秋,他们多么多么厉害,多么多么亲密无间。长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这其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呃……有一个问题我想问问叶神。”被新闻官叫起来的老记者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手里还拿着资料,“我翻了翻荣耀论坛最早期的帖子,里面有人描述曾经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并且还和您一块打过游戏,叫秋木苏。我想问问这是不是有什么联系呢?现在的这个秋木苏据我所知是一区的账号。”

场下一片哗然,显然他们都没有听说过这种事。

叶修沉默了会,微笑着开口回答:“是同一个账号卡,很早以前一个老朋友的。”

叶修的回答又加大了记者们的讨论声音,知道内情的人基本不在这里。

没想到真的问出了什么的老记者也是呆了几秒,立刻反应过来又继续说道:“谢谢您的回答,在帖子中还有提到与叶神的实力不相上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对一个荣耀玩家来说是最高的赞赏了,这样一个人到底为什么没有在职业圈中展露锋芒而是留下了一个账号卡?”话一出口老记者就立刻意识到了点什么,可无可奈何问出去的事情就不能再收回来了。

意外的是叶修对这个问题很平静,他继续保持着微笑回答:“因为他不能来打了呗,于是就留下了账号卡。……话说谁说的实力不相上下,明明还差我一截子呢好意思说。发帖人是谁啊扒出来我亲自问问!”话说到最后叶修竟然抱怨了起来,一点也没有老记者意料到的反应。

 

众人一看,八卦起来也没意思了,于是就谈到了未来。

 

“叶神您好,今天我们在赛场上见到您与苏沐秋亲密无间的配合,想必一定是在平时做了不少训练吧?”又站起来的是一位新人,单刀直入地切入了话题。

“那是当然,而且还得时时刻刻看着别让他给我使绊。”叶修故作无奈地摊摊肩膀。好在苏沐秋没有参加记者招待会,不然得在这种场合跟叶修干起来不可。

“汗啊。……那我们想问……今天苏沐秋选手所在场上的表现除了有些老套和缺乏经验,从实力来讲甚至和圈中一线选手不相上下,而且据我们所知他今年才十八岁,请问他会是之后兴欣的核心选手吗?”

“呵呵,天机不可泄露。”叶修淡定地笑了两下。

记者一见问不出啥了,只好说说客套话结束这个问答:“好吧,谢谢叶神的回答。期待他以后会成长为与周泽楷比肩的神枪手。”

 

记者招待会开完之后,叶修一行人就回了兴欣。

虽然结果有些不尽人意,不过也算是苏沐秋首次在职业场上亮相,而且风评非常的不错。陈果也算是找回点心理安慰了。

 

苏沐秋载入角色的时候叶修就在想了。

这应该是第一次吧,秋木苏载入职业赛场的登陆器。威武的两把左轮不如周泽楷华丽,却让叶修心头一震。

多少年了,自己最想看到的事情不就是这个吗?

晚上叶修独自一个人坐进训练室放起了今天比赛的内容。

从自己的守擂失败到苏沐橙的惜败,真的细数起来的话失误还是挺多。叶修从自己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小本本,开始总结明天复盘时应该说的内容。

 

“还忙着呢?”苏沐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只见他拿着两杯茶用脚关好门之后就冲叶修走了过来。

“哥不忙,你们能赢吗?”叶修开玩笑地说着。

“少扯,今天要是我来守擂还至于输吗。”苏沐秋同样也和他开着玩笑,把手中其中的一个杯子放到他面前。

“挺有自信啊的沐秋大大,下次来个一挑三轮回全明星怎么样?”叶修悠悠然地点着鼠标没看苏沐秋一眼。

就算苏沐秋此时也不能冒然放大话,于是决定不与他扯皮。把椅子转了个方向凑到叶修跟前看他摆弄:“……包子打法很新奇啊,我都看不透。”

叶修鄙夷地看了看他:“这可是哥花了一年多都没做到的事,哪还轮的找你。”

“叶修你……!?”苏沐秋不乐意,刷地转过脑袋却愣住了。

 

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我靠太特么近了!叶修也是一愣,接着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他们就这么对视着,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电脑屏幕的光芒映照在出于黑暗之中两个人的脸颊。他们两的反应竟然都不是先转过脑袋先尴尬地咳嗽两声。

“叶修……”

------

终于写到了最想写的地方。

伞修线进入!

想知道还有没有人看这篇……(

评论(3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