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银哭着想和蛭魔结婚

全职(all叶。周江。)。战勇。popn。dnf。

【翔江/周江】小段子集合(2)

*说说设定:孙翔是江波涛的亲儿子,周泽楷是对门邻居。剩下的慢慢挖掘(……

*一口气发上来这么多下次更新遥遥无期……。大概就是平时忽然有了脑洞然后就记下来,攒攒再发上来。

*OOC是肯定的。

*BUG也是肯定的。

*看不惯的可以打我。

-----

1.

孙翔的学校这几天开运动会,孙翔报了3000米长跑。
比赛的时候江波涛拿着个照相机就去了孙翔的学校。
孙翔:“记得把我拍的帅点啊!”
江波涛刚说完没问题相机就被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周泽楷拿走了。
晚上回家孙翔满脸卧槽的翻照片:这就是你把我拍的很帅的照片!?
孙翔惊呆了,他爸的照相水平为什么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江波涛:……

 

2.

周泽楷帮了江波涛很多事情,每天接送孙翔上下学,帮江波涛打扫家务有时还会一起做饭。

“切!还差的远呢。”孙翔不服气地向学校的哥们吴启抱怨。

不过如果让周泽楷来当他爸爸他不会反对,不过仅限是爸爸!

和江波涛恋爱绝对禁止!

 

3.

孙翔要参加中考了,江波涛也很操劳,每天陪他熬夜到很晚。

孙翔看着每天为了自己尽心尽力的江波涛心里很是过意不去,于是在这天江波涛想要为他做午夜加餐的时候孙翔一把推他上床。

“我自己就可以了,你好好睡觉!”

孙翔觉得此时自己一定高大无比。

江波涛:“……”

江波涛感觉到一阵欣慰,这孩子终于学会体贴人了。

“我没关系啦,现在你的考试比较重要。”他笑眯眯地揉了揉孙翔的脑袋。

 

4.

江波涛最近老是加班。
孙翔今天又被叶修叫了家长。
于是周泽楷过去了。
叶修:……
叶修:“孙翔你爸去韩国了……?”
于是孙翔就炸了。
“这是代替我爸来的!和我爸没关系!”
话音刚落周泽楷一掌拍到明显没抓住重点的孙翔脑袋上,霸气威武地来了句:“我儿子。”
叶修:……
叶修:贵乱。

 

5.

家长们总是喜欢聚在一起讨论孩子。
同事a:“我儿子叫张佳乐,所以我喜欢叫他乐乐。”
同事b:“我儿子叫方明华,所以我喜欢叫他花花。”
江波涛:……
江波涛:“你们聊,我先走了。”

 

6.

孙翔不喜欢周泽楷是非常显而易见的事情。
当孙翔看到周泽楷又和江波涛溺在一起时,终于爆发了。
“爸!你们俩要是想结婚先过我这一关!!!”
江波涛:……
周泽楷:……
江波涛:“中国不允许同性结婚。”
江波涛的重点也不对。

 

7.

孙翔交了个女朋友,非常高调地告诉了江波涛。

江波涛正在做家务:“诶,挺能干嘛。不过记得不要放松学习。”

“你就不阻止我一下吗?!”孙翔气的喊了出来。

江波涛怎么就不从其他方面关注一下自己!

 

8.

孙翔和女朋友进行了第一次约会。

叶修从小卖部出来就看到江波涛扒在墙后面偷偷瞅着孙翔。

“什么啊?你这不是很关心他吗?”叶修拍了拍江波涛。

“儿子第一次约会,当爸爸的不是也得关心一下嘛。”江波涛苦笑。


评论(5)

热度(46)